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进步尽在不知不觉中  

2009-11-19 13:32:52|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11、19     星期四     晴

       今天的天气不错,超人中午上学时决定将羽绒服换成自己最喜欢的那件白色棉袄,妈妈同意。

        1点10分,超人就跟潇潇哥哥出发了。

         超人走后,妈妈才发现,超人的校徽还在换下的羽绒服上呢,怎么办?

         后来妈妈想可能偶尔一次不戴也不要紧,于是妈妈放下念头开始看电脑。

        没过多久(估计超人刚走到校门的功夫),就听到有人按门铃,随着门铃声妈妈听到了超人的声音:“妈妈,我忘戴校徽了!”

        妈妈赶紧拽了羽绒服下楼,“一次不戴也没事吧?”妈妈一边下楼梯一边问超人。

      “快帮我戴上,不戴不行,会违纪的!”超人认真又着急。

        妈妈只好快速帮超人戴好校徽,还一个劲嘱咐:“不用跑,挺早的!”

        超人二话没说,戴好就匆匆走了。(超人以前自己是不敢去上学的,可能这次只想着别违纪就忘了害怕的事了吧。)

        妈妈望着超人远去,心里倍感欣慰!超人进步了,已经基本能按小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要求自己了!而且这种意识还是挺强的!

        妈妈真高兴!期待超人的更大进步!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