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婚礼答谢宴主持词  

2009-12-30 18:57:51|  分类: 主持词既献词致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中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今天这个美丽温馨的宴会现场,在此我代表新郎新娘以及新娘的父母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在2009年这个美丽的冬天,我们仿佛听到了玫瑰花开的声音,一朵娇艳的爱情玫瑰静悄悄的绽放,那就是新娘***女士新郎**先生美满幸福的爱情。

2朋友们,让我们把所有的期待,所有的祝福,化作热情的掌声!有请新郎新娘幸福登场。(音乐婚礼进行曲)

3介绍新郎新娘:亲爱的朋友们,一对新人是翩翩而来,闪亮登场。

英俊潇洒的新郎官皮肤白皙,笑容甜蜜,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新娘亭亭玉立、端庄贤淑,她是特教花园里一名优秀的园丁,才子配佳人,爱情美如画!

他们于2009年12  月 13 日在新郎的家乡 ***   举行了热烈而隆重的新婚庆典仪式,今天是新娘的父母为爱女和女婿举行新婚答谢宴会的美好日子。

朋友们,此刻让我们大家伸出热情的双手,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这对幸福的新人,祝他们婚姻幸福,事业有成!

 4今天 所有在场的来宾都为一对新人带来了无尽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下面有请***致新婚贺词。

 非常感谢       热情洋溢的新婚贺词

 我想有了***的 新婚祝福,有了大家的美好祝愿,新郎新娘今后的生活一定会步步高升、财源不断、幸福美满,花好月圆。

5拜来宾

感谢大家来贺喜 希望与大家共就良辰 ,请新郎新娘面向来宾朋友,

一鞠躬

      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关心与帮助 

再鞠躬

感谢领导朋友来贺喜,以酒代情情更浓

三鞠躬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万事称心如意  

6下面,有请新娘的父亲 ***  向各位来宾朋友致答谢词。

谢谢您,话语不多,但真真切切,让我们祝福他们这个大家庭和和美美、幸福永远。

7祝福新郎新娘

朋友们,让我们再次祝福新郎新娘:扬起生活的风帆,荡起爱情的双桨 向着幸福的明天扬帆起航

再次祝福各位来宾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女士、***先生新婚答谢宴会现在开始!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734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