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噩梦”的困惑  

2009-12-09 10:54:53|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12、8    阴

       中午,餐桌边,超人告诉妈妈,昨晚做了一个噩梦,很恐怖,与我们家有关,自己不敢说出来。

       妈妈一再鼓励,超人每次都是话到嘴边又咽下,始终没肯说出自己的梦。

       晚饭后,电脑边,超人又提起了昨晚的噩梦。

       妈妈感觉到了,今天,这个梦一直装在超人心里让超人困惑。

      “只是个梦而已,不是真事,有些事情藏在心里会让你害怕,但说出来就没事了!”妈妈认真开导。

      “妈妈,可是我还是不敢说!”超人欲言又止。

      “没事,过来,妈妈抱住你,你说了就没事了!”妈妈伸手搂过超人。

       超人支吾开谈:“妈妈,昨天晚上,我梦见你和一个不认识的人去旅游,晚上因为没有灯光,你俩就在帐篷外面点起了火,后来你俩就回各自的帐篷睡觉了,又后来,火着到了那个不认识的人的帐篷上,不认识的那个人烧死了,都烧糊了,还烧出骨头来了,妈妈的帐篷没着火妈妈就没被烧死。”

      哦?原来如此!

    “那只是一个梦,是你在睡觉的时候大脑的一些细胞没休息,自己随便想了点刺激的事玩一玩,是虚幻的,假的,梦中的,都不是真事,再说了,妈妈又没被烧死,你害啥怕!”

        超人笑了笑,妈妈看出超人的困惑解决了。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