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原创】爱美的超人  

2009-12-09 21:07:55|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12、9  星期三   阴

       中午放学,妈妈径直带超人去了小吃一条街。

       妈妈想午饭后带超人去百大买羽绒服,因为妈妈怕天气突变,等降温时再去买会耽误超人穿,会把超人冻坏,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妈妈昨天发了取暖费,包里暂时“鼓鼓”的。有了这些资金,妈妈除了可以给超人买一件超人羡慕已久的大款羽绒服之外,还可以给超人交上学线描一年的费用。一想到近期可以为超人办成两件大事,妈妈心里就美美的。

                                             爱美的超人 - 越乐坚 - 越乐坚  

 来到百大,超人挑出了大前天晚上自己看好的那件灰色的长款羽绒服,阿姨帮超人换上,超人高高兴兴地问妈妈:“妈妈,你看我帅吗?”

        确实,超人穿这件又帅气又精神。

        可是超人又注意上了另一款较肥大的(妈妈觉得很一般的款式和颜色),阿姨告诉是170号的,太大,不合适。而超人却说买件大的能穿到老。

        为了让超人彻底放弃这一款,妈妈请阿姨帮忙试穿。可阿姨非要找件小号的让超人试。急的妈妈一边对阿姨使眼色一边说:“你尊重他的意见,让他试穿170的。”

        阿姨只好从衣架上取下170的给超人试穿。

        这下,超人终于亲自验证了170号的确不合适。(孩子都这样,不可以的事情,大人跟他说千遍甚至万遍他都听不进去,但让他亲自体验一回他就服了。)

        我们买下了最初看中的那件灰色长款羽绒服。

        超人一直很羡慕长款羽绒服的,可是妈妈觉得穿长款衣服会带来活动上的不方便,所以一直没能满足超人的要求,但妈妈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其实,超人一直以来挑衣服都有自己独特的眼光,挺让妈妈服气的,只不过有时候会因考虑到省钱就想买大一些的,可是妈妈只想让儿子穿合适的,舒适的!

爱美的超人 - 越乐坚 - 越乐坚             爱美的超人 - 越乐坚 - 越乐坚           爱美的超人 - 越乐坚 - 越乐坚

       

  超人美滋滋地穿着新衣服,不再愿意换上旧棉袄。妈妈认真地劝说:“今天下午有体育课,先不穿,等明天再穿,好吗?”

      “好像我们体育老师感冒了!”超人反应极快,振振有词。

        妈妈伸手摸了摸超人的后背,汗渍渍的,“好儿子,咱不能因为穿新衣服热感冒了呀,换下来吧!”

        妈妈话音未落,超人就跑了,高高兴兴、蹦蹦跳跳地笑着窜了。

        妈妈跟在超人后面,瞅着儿子高兴的样子,妈妈也禁不住乐啦!百大卖衣服的阿姨也被超人逗乐了。

        从百大出来,我们直接去学校。超人一路上笑着、蹦着、跳着、说着(妈妈,你看我帅吗),偶尔还喊上一声。在学校门口排队时,妈妈又一次把手伸进超人的上衣里,摸了摸超人的后背,一股热汗浸湿了妈妈的的手。      

        唉!爱美的超人!妈妈分享着你穿上新羽绒服后的快乐,同时也有一种无奈掺杂其中。

        愿超人宝贝永远快乐!

     

爱美的超人 - 越乐坚 - 越乐坚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