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远望儿子行队礼  

2009-10-29 08:34:28|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10、29   星期四   晴

      早晨送超人上学。

      刚出安泰南区北门,超人就说:“妈妈,再见!”

     “祝你上午快乐!”妈妈重复着每天早晨都说的这句话。

       妈妈站住,一眼都不眨地望着儿子走向学校。

       校门口,站着一位西装笔挺的高个男性老师,一会儿踱步一会儿站立,挺显眼的。

       超人走近那位正在踱步的帅老师,行了个标准的少先队队礼,动作挺标准,速度相当快,以至于远处观望的妈妈感到有些突然发生紧跟着又突然结束。看上去,那位老师好像没注意到这个珍贵的队礼,妈妈感到遗憾!

       这是妈妈第一次亲眼目睹儿子行少先队队礼,妈妈想儿子在行队礼的同时一定还在说着“老师好”,只可惜离得远,妈妈没听到。

       面对这一幕,妈妈心里油然涌动起自豪与幸福的感觉,超人真的长大了!超人是一名名副其实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了!

       (妈妈还想起了在家与超人签订的“少先队员协议”之“要团结同学、有礼貌、见到老师要主动问好并打队礼;见了叔叔阿姨要主动打招呼问好。”,超人真的做得好棒!

        为超人加油助威!!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