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热烈祝贺超人七周岁生日  

2010-01-02 11:57:14|  分类: 超人的生日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1月1日       元旦放假   新年第一天     晴  

(备注:今天是1月2日,此日志应在昨天超人的生日记录到《超人成长日记》里的,但妈妈陪超人玩了一天,到晚上感到很累了,所以只好待今天来补写了!)

                             热烈祝贺超人七周岁生日 - 越乐坚 - 越乐坚

    

   超人七岁生日感言:这个生日过得很好,见到了学前班的同学马家骏和刘子凯,马家骏也是我哥,我们还一起去刘阿姨办公室玩游戏,真开心!晚上去奶奶家过生日,大姑姑送给我了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真高兴!晚上,爸爸妈妈还带我到银座给我买了一套拼插玩具!我的心情好极了!我希望天天过生日,天天象今天这样愉快! 超人热烈祝贺超人七周岁生日 - 越乐坚 - 越乐坚

    热烈祝贺超人七周岁生日 - 越乐坚 - 越乐坚

                                     七岁生日,超人和同学(马家骏、刘子凯)在一起 

 

热烈祝贺超人七周岁生日 - 越乐坚 - 越乐坚                                    超人在兴致勃勃地玩马家骏哥哥 的生日礼物呢!

    这个生日虽然正逢元旦放假,但爸爸没有休班,妈妈陪超人与同学高兴聚会,晚上又到奶奶家吃饭,所以感到匆忙了一些,我们没能像往年那样到照相馆去照生日照和全家福。

    热烈祝贺超人七周岁生日 - 越乐坚 - 越乐坚热烈祝贺超人七周岁生日 - 越乐坚 - 越乐坚

          2010年1月1日 晚,爸爸和妈妈带超人在银座买生日礼物时合影

         生日前三天,超人中午放学时,妈妈和超人共同完成了我们那份美丽的约定,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超人亲自来写感谢卡,虽然超人的字还不是太漂亮,可是超人吃过中午饭就开始趴在餐桌上按妈妈的要求很认真很用心的写,一直写到去上学才写完。妈妈看着超人写好的贺卡,无比幸福的感觉充溢心头!

        这时超人第七次过生日,前六个生日的贺卡都是妈妈写的,今年超人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妈妈盼着一天已很久,终于盼到超人能自己写贺卡了,妈妈幸福又激动,看着超人写好的贺卡妈妈实在不忍心封起来。

      但为了我们的恩人们能在超人生日这一天亲眼目睹这份感动和幸福,妈妈必须把贺卡装好在今下午寄出!

      热烈祝贺超人七周岁生日 - 越乐坚 - 越乐坚热烈祝贺超人七周岁生日 - 越乐坚 - 越乐坚热烈祝贺超人七周岁生日 - 越乐坚 - 越乐坚热烈祝贺超人七周岁生日 - 越乐坚 - 越乐坚

                       超人七岁生日第一次亲自给恩人写贺卡(美丽的约定)

热烈祝贺超人七周岁生日 - 越乐坚 - 越乐坚

附《感动》一篇 :

       2010年1月5日,收到生日感谢卡的唐主任给我来了一个信息:每年的这时候都收到一张你的明信片,这是一张来自母亲的明信片,我一直都珍藏着。因为我的心里满是感动,你给了我做医生的动力,做一个好医生的动力。今年又多了何木健一的话,突然领悟到孩子长大了,在这里祝何木健一健康茁壮成长!祝你全家新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