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超人的奇思妙想  

2010-01-22 13:28:37|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1、21     星期五  晴

&、美国人为啥不找个中国人做他们的总统,这样他们可以和中国联合呀,中国这么强大 。

&、超人:伊拉克给美国一点石油不就行了吗!

      妈妈反驳:要是美国嫌少呢?

      超人:哎,那伊拉克就给他呗,自己再去找不就行了嘛。

&、我有办法通过沼泽地,就是浑身抹满沼泽地上的泥,然后快速滚过去,不就行了吗!(他还以为乔装打扮后沼泽地就不认识他了呢!)

     超人的奇思妙想 - 越乐坚 - 越乐坚   超人的奇思妙想 - 越乐坚 - 越乐坚

&、我要发明个时光机,把妈妈送到比现在往后的朝代去;要不送到有日本鬼子的年代去,妈妈会被日本鬼子打死;送到战国时代,可能会战死;送到远古时代,可能会饿死;想来想去还是把妈妈送到比现在往后的时代比较安全。

&、我要发明一个超厉害的望远镜,用它能看到外星人所在的那个国家。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