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超人的周岁生日  

2010-01-02 15:03:41|  分类: 超人的生日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超人的周岁生日。爸爸、妈妈都请了假。爸爸和妈妈特意购买了丰盛的晚餐在奶奶家宴请亲戚们。妈妈还特意去为宝贝定做了生日蛋糕以此来祝贺心爱的宝贝过生日。

        奶奶为宝宝戴上了小小的金锁,以此来锁住宝宝一生的健康和平安。大家均以不同的形式来祝贺宝宝的生日。幸福的宝宝沉浸在幸福之中,爸爸妈妈为你高兴!妈妈不求你长大后多么有作为,但求我的宝贝从小到大都能被这种和睦融洽和温馨的幸福所包容,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晚上,妈妈为宝宝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抓前途”游戏。妈妈在茶几上摆了一大堆东西,有玩具狗、百元现钞、一本颜色鲜艳的大大的医疗保健书、一支钢笔,还有平时宝宝最爱吃的苹果和橘子。妈妈抱着宝宝边看边逐一介绍:宝宝若抓这只狗,说明宝宝长大后很可能会比较喜欢玩;若抓了这张百元大钞,说明宝宝将来可能会对钱比较感兴趣;若抓了这本医学书,说明宝宝长大后可能会成为一名医生,这可是爸爸妈妈最希望的;若抓了这支钢笔,说明宝宝长大后可能会成为作家;若抓起苹果或是橘子呀,会说明宝宝将来可能会对吃比较感兴趣。一一介绍完毕,妈妈又让宝宝概括的看了一遍,好清晰全面地记于心间。然后把宝宝放到茶几另一端,拉长距离,让宝宝有充足的时间考虑、选择、决定、抓取。

       大家聚精会神的盯住宝宝,宝宝的表现出乎意料,不假思索地径直朝那支不起眼的钢笔走去,毫不犹豫的抓了起来,又得意地给大家看了看,然后就紧紧握住,谁也要不出来了。

       妈妈意外又兴奋,难道宝宝的爱好会和妈妈相同!妈妈不期望宝宝长大后一定成为一个大作家,但却盼望宝贝能拥有一支自己喜欢的笔,用这支属于的笔去书写一生的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妈妈写于超人周岁生日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