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我的好儿子  

2010-03-05 16:12:59|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3月3日晚

       这几天妈妈一直有些胸闷,晚睡前加剧,有时连喘几口才能上来一口气,妈妈平躺在床上只顾得使劲喘气。

       是妈妈疏忽了身边的乖儿子,超人见妈妈呼吸困难吓坏了(该去接我的宝贝了,暂时写到这里,明天继续吧!)。

     (3月17日续写):超人光着屁股去给妈妈取水,搬起妈妈的头喂妈妈喝水,嘴里还念叨着:“妈妈喝口水就好了!”乖儿子把水倒在了妈妈的脖子下。儿子边按摩着妈妈的胸口边说:“妈妈,你要是死了,我也不活了!”妈妈眼里溢出感动的泪水,拉着儿子的手告诉儿子:“妈妈一会儿就没事了,妈妈今天在单位干活太多,累着了!”

       超人依然不放心,哀求妈妈:“妈妈去医院吧,这样我放心!”

      ……

      好儿子,有这么好的儿子,妈妈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幸福的人!

     可是妈妈经常因你贪玩不学习而训斥你,尽管你十分不情愿却总是过后就来哄妈妈开心!妈妈也常常反思母亲情结,妈妈懂了,学习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我要让儿子觉得有妈妈陪伴的一天就是快乐的一天!幸福的一天!这才是一个母亲首先要做到的!!!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