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出其不意  

2010-04-05 14:07:56|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接二连三的事儿让我出其不意……

  早晨还在被窝里享受着放假的轻松,儿子就来到床前和我商量:“妈妈,你今天出去吧,等到晚上六点再回来。”我不解的问:“那中午饭咋办?”儿子振振有词:“我自己在家炒鸡蛋做米汤。”

   儿子出息了,长大了,想独立了,这没啥不好。

   我把此消息告诉了老公,老公先是回信让我去陪婆婆,很快又来电嘱咐我不能离开。

   快到中午时,我真的出去了,因为要给老公修裤子和运动服,还要出去买好下周的菜,也想顺便去看一眼在家输液的婆婆。

  在和婆婆聊天上时,顺手打开手机竟发现发给朋友的信息(计划预约美容院下午一起去做美容,结果当天预约不上,所以发短信给朋友:没约上,再找时间吧。)错发给了老公,哈哈,我对婆婆讲这事,婆婆乐坏了。

  在衣修店里,老公来电,问:“你约谁呀?想干啥?”我乐坏了。

  开车回到家,打开家门,儿子和的弟弟趴在门边的沙发上,面前放着儿子的钱包,再继续观察发现,沙发上摆着两个漂亮的长方体紫色花盒子,弟兄俩手里一人一大罗漂亮的游戏卡,我惊问:“哪里来的?”

  儿子先是低头笑而不答,后来在我的微笑引导下终于诚实汇报:“我们不小心把电脑关了,不知道密码打不开,觉得没意思,就出去买东西了,我俩想一起去的,可是我们没有钥匙,锁了门就进不来了,开着门走又不行,就让弟弟在家看门,我自己出去买的……”

  我的好儿子,太让妈妈出其不意了,妈妈竟一时不知对你说啥才好,只好到卧室悄悄致电爸爸,待我俩商量好处理意见以后再开家庭大会与你谈话吧!我们会把该鼓励的该批评的妥善安排好。

  我的好儿子,平日里妈妈只知道你情感细腻,胆小且稳当,太多事情在你心里都相当有数,你的行为就像妈妈的保护伞一样,你是咱家的全部,是未来的全部,可是妈妈还是对你估量不足,有些小看了已经长大的你!!

  今天太多出其不意,件件让我开心,就如同这春天的气息一样温馨,其实每天的日子都一样,一样的蓝天碧空,一样的白云朵朵飘过,一样的阳光金灿,一样的繁星闪烁,一样的弯月挂苍穹,一样的步履在不变的24小时里匆匆划过……

    珍惜生活每一天,快乐拥抱人生每一天!

    今天过去,永不再来!!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