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继《无言的结局》后的祝福  

2010-05-11 14:44:54|  分类: 越乐坚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晨刚进办公室,电话铃就想起,是我的好朋友从千里外打来的,我迫不及待的接起来,正想诉说这些日子对她沉甸的牵挂与无奈,“哈哈哈~~”朋友往日那熟悉的爽朗的笑声传过来,依旧那样明快,那样健康,那样的充满阳光……

 “哈哈~哈哈~”,我也笑起来,也许快乐本就传递这么快,我的无奈与牵挂也随即抛至九霄云外,在这健康恢复的与往昔一样的快乐面前,曾经的无奈、伤痛,却如那深秋飘零的落叶随风飘远,犹如一阵凄沥疾风极劲扫过,然后留下劲草的刚劲与挺拔!

  同学说:“曾经我觉得自己离了他不能活,因为太爱他,知道他其实要啥没啥,而且玩弄感情一个顶俩,为了孩子有个健全的家健康长大,我依旧原谅他,容忍他,可是在我承载不动时,我累傻了……在我与死神擦肩的那一刻,我想通了一切,成全于他解脱自己,力的作用是相互的,爱情除外,不管他爱的人有几个,但我知道我不再是唯一的那个,选择决然放手,决不留恋,依然为了孩子拥有健康和谐的环境健康长大……”

  电话那端,同学的声音清晰自然,但含着些沧桑更含着无比的坚强与豁达!

  顶天立地的母亲!我在电话这段心底油然升腾起如此的赞叹!

  我敬佩的同学,祝福善良的你从此生活里多一些善德相伴,祝福今后的你陪着孩子一路阳光灿烂,永远温馨健康,祝愿你的乖儿子早日成长为坚强的男子汉,为你撑起不远处那片湛蓝的天!

  永远为你们母子深深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