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儿子,对不起  

2010-05-14 15:38:08|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晨,出门,宝儿子在楼梯上喊:“妈妈,我忘带校徽了。”

  我正在锁门,随即回到:“妈妈口袋里有一个,一会给你正好。”

   一起出门,送儿子到校门,妈妈去上班。

  直到下午三点多,妈妈也没有想起那枚校徽依然睡在妈妈连衣裙的口袋里。

  下午三点多,李阿姨来办公室找妈妈,对妈妈说了早晨妈妈把儿子放到学校门口开车离开后的事情。可爱的宝儿子,妈妈知道,你哭得很伤心,哭得声泪俱下,你怕因没带校徽被督导记下给班级扣分,于是你不敢进校门,哭着喊着要回咱家楼下等妈妈回来……后来,潇潇、叶子、贾子怡等哥哥姐姐帮你想了办法,帮你写了纸条,说服你进了学校……

  亲爱的儿子,妈妈听着,心都碎了,难言的愧疚撕裂着妈妈的心,手握口袋里的校徽,妈妈恨不得一下子飞到你身边跟你说:对不起!

   好儿子,妈妈知道你一直做事认真、自尊心极强、善解人意,即使你从来不把这些放在嘴边,可是爱你的妈妈深深懂得你!

   我的好儿子,妈妈在想你…………越想越觉的你是好孩子,是让妈妈幸福和自豪的好儿子!!!

   请原谅妈妈经常性的丢三忘四,就从现在起,妈妈立即更改!

   好儿子,你永远是妈妈的骄傲!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