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清晨一吻  

2010-05-21 13:10:45|  分类: 越乐坚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一吻

           早晨在楼下与儿子Goodbye,儿子高高兴兴上学去。

           觉得上班还早,便开车去相馆取昨天加洗的全家福艺术照(自己设计的,所以特急于见到。)

           太遗憾,相馆还没开门。

           掉头车头上班去。

           路过儿子学校门口,送孩子的家长车还没退去,我缓缓穿过,停在了十字路口东边等红灯。

          一辆黑色的索塔纳从路南掉头朝着我的车开来,距离越来越近,我以为她会停下来再退一下就可掉过头来,出乎意料,黑车竟然一直前行,直到狠狠顶撞在我车的左侧前轮又继续抵达车身下……

         周围已堵住许多来往车辆。(待续,先进午餐,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上。)

       (水足饭饱,继续工作。)

         我先下车,准备狠狠训上一顿这个没数的主。她也下车,微笑着,“我实习,开车没数!”

         微笑真是沟通的桥梁,我也笑了,“你胆子真大!”

        “  刚开,没数,傻大胆!”她依然笑着说,“报警吧!”

        “我第一节有课,真的不能耽误时间!”我不想在这事上耽误孩子们的课。

         她禁不住问:“你在哪上班?”

        “我在……”

       “我在胜利医院,后勤……”

       “算了,你走吧,我跟你单位的***挺熟……”我好像本就在等待这样一个理由,一场意外,不大,但毕竟双方受伤,主动一方也罢,被动一方也罢,这种事儿,受害的是双方,纠缠下去,不值当,放过她,也方便自己。

         她回到车上,笑容更可掬,声音更甜美,“谢谢你,谢谢你,真的不好意思了……”

        “以后开车一定注意,要加小心!不能因个人原因给别人带来麻烦!”和气代表原谅,但不能替代她的过错,为了在脚步匆忙的清晨这样的一吻不再重演,我想我的提醒是必须的。

         当我以宽宏与原谅为周围堵车的师傅们打开路时,几辆车里随即按响了喇叭,正是为眼前刚发生的这一幕!

         我笑了,心宽路就宽!!!!

         生活中的事,没啥大不了的!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