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生活随感  

2010-05-24 14:28:19|  分类: 越乐坚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随感

        车里的积攒的矿泉水空瓶越来越多,几次欲弃之,宝儿子都说:“妈妈,留着吧,一个能卖一毛钱呢!”

        也是,儿子的话不无道理,于是我存留了这些还能卖一毛钱的空瓶子。

        久了,没时间去买破烂儿,没能换来那数张一毛钱,可车里的环境却越来越脏乱,直到前几天看似垃圾推,正好路过小区垃圾桶,为了净化环境,美化生活,我毫不吝惜的从车里一一取出,欲弃之至垃圾桶内时,竟想起了捡垃圾的人,于是将一方便袋的空瓶轻轻放在了垃圾桶外的边上,以备他人来捡……

        这次,儿子默许,他也觉得如此下去妈妈的车脏不起了。

        起步欲走,便见远处一位中年女人飞奔而来,直奔我们刚刚扔下的那堆空瓶子而来,她兴奋地捡起,如获至宝,那幸福的样子让我们娘俩忍俊不禁……

       儿子禁不住问我:“妈妈,她为什么这么喜欢垃圾?”

      “因为我们的垃圾却是她的宝贝呀,她需要这些东西来生活,每个人生活的环境不一样,需要的东西就不一样,所以对待不同人的不同需要,我们都要去理解、去尊重,而不是笑话捡垃圾的人!……”

        其实生活的道理不也正像这扔垃圾和捡垃圾一样吗?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垃圾便是宝!!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