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有备无患  

2010-05-27 11:00:35|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备无患
有备无患 - 越乐坚 - 越乐坚

        宝儿子每天带一瓶1000毫升的水去学校,中午在校吃小饭桌,一天不回家,一杯水备用一天,却也常常带回大半瓶水。       

       2010、5、25日,下午放学,儿子见到我就说:“妈妈,我的水都喝没了,我还渴,今天带的水没够我喝。”

       确实,宝儿子回家直进厨房寻水喝……咕咚咕咚的喝水声让我这个当妈妈的禁不住浮想联翩……

       第二天,也就是5月26日,早晨出门前,宝儿做了充足的有针对性的有备无患的准备性工作:胸前挂了一750毫升的水壶;书包两侧的小兜里各装了一个矿泉水瓶,而且水浒也好,水瓶也罢,水都装得满满的!

       妈妈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恭喜宝儿子在自我经历中懂得了“吃一堑长一智”和“有备无患”的道理!

       下车时,妈妈不顾宝儿子的阻拦,用相机留下了超人成长史上这珍贵的一幕!

                          

图片书包两侧各一瓶,手里一水壶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