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母亲节寄语自己  

2010-05-09 16:01:45|  分类: 越乐坚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起得挺早。喊儿子起床写作业,我去给儿子做早饭。

       饭好,儿就餐。

       我拔下充电器,开机。信息音随即而起,翻开一看,是老公发来的,“今天是母亲节,祝你节日快乐,天天都有好心情!”信息收到时间是早晨5:43分,是他起床的时间。

       一丝温暖掠过心头,我嘴边划过甜甜的微微笑意。

       老公是个情感较细腻,温情浪漫之人。那次我自己坐夜车去北京检查身体,凌晨三四点到达北京新发地车站。车刚停下,手机信息音就想起,是老公发来的“到新发地了吧,一夜没合眼,心跟着你去了北京……”

       其实,这样的浪漫和温情,哪个女人能不感动?!

       我的心暖暖的,即使一个人身处异乡人生地不熟,即使孤零女子一人在外与病魔抗争,即使……可我的心因此不孤单,有亲爱的老公用心陪伴,心灵深处感到无所畏惧!

      那么多年,一直有老公的温馨浪漫、暖暖关心幸福相伴,生日、母亲节、情人节,或是我们哪个重要的日子,他都会在早晨坐上早班车去往单位的路上发送信息……当我清晨醒来,打开手机便可看到,他的文笔很好,语言总能让人感动不已。

       记得一次生日时,清晨起床开机,随即看到他的信息“借着淡淡的月光,送去我……”(他上班披星戴月)

      我第一天开上新车时,清晨起床开机,随即看到他的信息“愿你开着自己的小Q,奔向人生的……”

       母亲节,清晨起床开机,随即看到他的信息“……感谢你,代表儿子祝你母亲节快乐,……”

       情人节(2010除外),信息、玫瑰、香水……

       同事常常羡慕不已,我有如此温情浪漫有情调的老公。

       我是多么的温暖和知足。老公用浪漫温暖我纯情单一的心;儿子用健壮可爱幸福着我的人生!

       我每时每刻都在深深体验着为人母的感受,母亲的责任在心在肩,尤其是我这位母亲,是用生命做代价换来了母亲这一称号的母亲,更应对儿子尽职尽责尽到一切所能,为了不辜负母亲对于我的特殊意义,我放弃了一切“私心杂念”,一心一意想做个好妻子好母亲……

       为此我忽视了太多东西,不经意间想起,静心想来,我却记不清我亲爱的老公从何时起再没有发送那蜜一般几乎让我精神依恋的温馨短信给我,我真的记不起来了……

       也许我这位母亲做得太投入了,以至于不经意间忘记了这些。

       而今天早晨开机随即再见老公的信息,却陌生了那曾经的熟悉……一丝温暖掠过心头,我嘴边划过甜甜的微微笑意,还有一丝说不清楚的酸意袭来。

       我,随即给老公回了信息:“谢谢!为了我来之不易的儿子,我必须成为精神饱满快乐、顶天立地的好母亲!为人母的责任沉重而道远……谢了!”

       回短信时,我的眼里有泪水滑落……

       下午,儿子的班主任史老师发来短信:“……你是位伟大的妈妈,何木有你这样的妈妈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呀。”当时我正在理发,理发店的小师傅问我:“是头发扎疼了大姐的眼睛吗?”

       我擦擦眼睛,笑了笑……

       (进家门第一件事就是写下这篇文章。)

        母爱是人间最圣洁、最崇高、最无私的爱,她沉淀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 文字赋予她太多的诠释,也赋予她太多的内涵。没有历史诗歌的撼人心魄,没有惊卷大海的风波逆转,母爱就像一场春雨,润物无声,绵长深远。 母爱是润泽儿女心灵的一眼清泉,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伴随着儿女的一饮一啜,丝丝缕缕,绵绵不绝,于是,在儿女的笑声泪眼中就融入了母爱的缠绵。

       有人说,不能为了孩子的幸福而让自己痛苦一辈子。可我却总感觉只要孩子幸福,妈妈受些委屈与痛苦又算得上什么呢!

       因为我懂我的母亲,也因为我更懂我这个母亲,所以我懂全天下为人母的女人!!!!!!!

       我衷心祝愿全天下的母亲永远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