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不同的反应  

2010-06-18 07:17:53|  分类: 越乐坚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人听宝儿子来自电台的声音《我的妈妈》

宝儿子参加“小小朗诵家”的当晚,妈妈、爸爸、宝儿子,全家人一同守候在爸爸特意准备的那块分成几块的收音机旁,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在最后一个选手出场时听到了我们殷切期待的声音,宝儿子的声音——

大家好!我叫何木健一,七岁。来自************。我为大家朗诵一篇我的周记,题目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名教师,她的学生用手语说话。妈妈说,她的学生比我更需要她。我理解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伟大的妈妈。

        生我的时候,妈妈得了一场大病,为了保全我的生命,妈妈想过放弃自己的生命。我感谢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坚强的妈妈。

        我出生后,妈妈经常一个人去北京看病。出门前,妈妈总是叮嘱我照顾好爸爸。我敬佩妈妈,也想好好照顾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忙碌的妈妈。

        妈妈每天上很多课,还要买菜做饭,接送我上学,辅导我写作业。妈妈说,爸爸妈妈工作都很忙,儿子要格外听话。我心疼妈妈,高兴的答应妈妈!

       我的妈妈是爱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美丽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爱我,我更爱她!

       我愿天下所有的妈妈健康美丽!(完)

妈妈投入地听着听着……最初心底泛起的层层涟漪平静了。

爸爸妈妈一起听着听着,笑了,暖暖享受在儿子成长的进步里了!

端午节放假,我们回了老家,宝儿子读给姥姥姥爷听,姥爷深沉地听着听着,笑了,直夸外孙;姥姥认真地听着听着……泪流满面,呜咽起来。

端午节那晚,在奶奶家楼下,奶奶、爷爷、爸爸、妈妈、儿子,我们挤在妈妈的小车里,在那炎热的夜晚,大家满身流汗,听着车里的收音机,半个小时后终于等来了宝儿子的声音,奶奶爷爷听着听着,感动了,高兴了,乐呵呵夸奖孙子有出息了。

爸爸妈妈自豪着,听着宝儿子的朗诵,大家幸福着!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