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要不要借画笔  

2010-06-23 12:53:30|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早超人要带彩纸、画笔、胶棒、剪刀、一次性纸杯等工具去学校,说美术老师布置的上课用。我想可能是交作品作为期末成绩吧。

       可是,超人的画笔找不到了,自从父亲节那天下午超人给爸爸画完画,就再没见着它。

       无奈之际,妈妈帮超人找来了小时候的一些蜡笔,“儿子,拿着这个备用吧!”

      “不用了,妈妈,我借同学的吧,我平时经常借给他们东西用,所以我想他们也会借给我的。”

        妈妈好佩服儿子这种自信,也佩服儿子懂得索取与付出的哲理。

       “可是,妈妈还只觉得你自己带着比较好。”

       “为什么,妈妈是不是觉得借别人的很麻烦?”

        “对呀,借别人的东西,得等着别人先用完了或是正巧不用的时候,当然不如自己有更方便!虽然蜡笔没有画笔好用,可它是自己的,想什么时候用就什么时候用,想用多久就用多久,跟别人没关系的!”

       “妈妈,说得对!我还是拿自己吧!”儿子高高兴兴地带走了他的旧蜡笔。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