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一朵玫瑰花  

2010-06-25 11:12:10|  分类: 哲思小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位绅士在花店门口停了车,他打算向花店订一束花,请他们送去给远在故乡的母亲。

 绅士正要走进花店门时,发现有个小女孩坐在路边哭,绅士走到小女孩面前问她:“孩子,为什么坐在这里哭?”“我想买一朵玫瑰花送给妈妈,可是我的钱不够。”孩子说。绅士听了感到心疼地说:“是这样啊……”于是绅士牵着小女孩的手走进花店先订了要送给母亲的花束,然后给小女孩买了一朵玫瑰花。走出花店的绅士像小女孩提议,要开车送她回家。“真的送我回家吗?”“当然啊!”“那你送我去妈妈那里好了,可是叔叔,我妈妈住的地方离这里很远。”

 绅士照小女孩说的一直开了过去,没想到走出市区大马路之后,随着蜿蜒山路向前行,竟然来到了墓园。小女孩把花放在一座新坟旁边,她为了给一个月前刚过世的母亲献上一朵玫瑰花,而走了一大段远路。

 绅士把小女孩送回家中,然后再度折返花店。他取消了要寄给母亲的花束。而改买了一大束鲜花,直奔离这里有五小时车程的母亲家中,他要亲自将花献给母亲。  

(有些事情并不一定是我们举手可得,而我们抽出时间就能做到的,那就花点时间来做吧,由此所创造的感动会永远超越你所花费的时间,非常值得!)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