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赞美的力量  

2010-06-25 15:51:24|  分类: 哲思小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在一家公司的张小姐和王小姐素来不和。有一天,张小姐忍无可忍地对另一个同事说:“你去告诉王小姐,我真受不了他,请她改改她的坏脾气,否则没有人愿意理她的!”李先生说:“好,我会处理好这件事。”以后张小姐遇到王小姐,王小姐果然是既和气又有礼貌,与从前相较,简直判若两人。张小姐向李先生表示谢意,并且好奇地问:“你是怎么说的?竟有如此的神效!”李先生笑着说:“我跟王小姐说,有好多人称赞你,尤其是张小姐,说你又温柔又善良、脾气好、人缘更佳!”如此而已。

 责备和批评只会带来更大的怨愤和不满。如果你的目的是为了让现在的状况改善,何不试试夸奖的方式呢?也让我们随时成为同事、朋友中间的调味料,使众人因为我们而得到激励与和睦。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