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今早,儿子说  

2010-06-29 08:56:42|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早,儿子边吃饭边对妈妈说:“唉,我一点也不喜欢得月冠军,得到喜报我一点也不高兴,我一点也不喜欢得喜报!”

 “谁不喜欢得喜报?明明喜欢,偏说不喜欢,这叫虚伪,虚伪可不是好习惯!”妈妈知道儿子说的不是真心话。

“我真是不喜欢,你看,我都得那么多喜报了,连个奖励也没有!”

  嘻嘻,原来如此?!

 

 * 临出门,儿子又说:“妈妈,你训训我们班***,我那天明明带的绿豆水,他就是说我带的红豆水,我告诉他了是绿豆水,他还是硬说是红豆水,他又不知道,还硬说,这不是胡说吗?真恨他!”

“妈妈既不是他的老师,也不是他的家长,训不着他呀,既然你把真实情况向他说明了,他还硬说,你就不要理他了,与不讲道理的人争辩是没有意思的!”

“这个世界上我最恨的就是他!”儿子挺认真。

“那到不用,没这必要,恨别人你是要付出代价的,付出你快乐的心情或许是你宝贵的时间也许是付出健康的身体,等等,等等,儿子,记住——这个世界上最不值得一做的一件事就是恨,妈妈希望以后这个词从你脑袋里彻底消失,对谁都不用这个词,可以吗?”

儿子很乖,点头沉思。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