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神奇的地下大峡谷  

2010-07-30 18:54:18|  分类: 越乐坚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我们一家三口带公公去了地下大峡谷。

       峡谷入口距山顶较远,我们需自驾管轨电动滑道车到达。

       入口处人群如麻,工作人员介绍:从入口到出口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地下峡谷内没有厕所,请有需要的游客在进入之前解决掉,出口在山下,洞内只有一条通道,没有往返路,峡谷内温度较低,为了您的身体适应,请先在旁边凉亭下休息一会……

      我们严格遵守要求先去了卫生间,跟随大队伍尾部进入地下大峡谷。层层台阶向下走,地下水铺石面,一阵湿气扑来,凉爽地打个冷颤。峡谷深切近百米,两壁如削,宽处百余米,窄处仅可容身,高处仰望石顶高耸,低处须躬身方可通过,石有人形物形神形动物形千奇百怪,明亮处灯火通明,暗处只见眼前石壁,音乐时而悠缓动听时而紧张恐怖,跟随地势情形变化着。地下暗河漫长曲折,水流湍急,地下河瀑布壮观罕见。

       最初地下峡谷的通道上只有我们一家四口,又是欣赏又是拍照,虽身感潮气逼人却也轻松自得。继续向前,狭窄的通道上,前前后后都是人,向前望不见队伍的头,向后望不见队伍的尾,男男女女,老老小小,拍照的,说笑的,惊叹的,触摸石壁的,只是没有人停下脚步,因为此处灯光暗淡通道狭窄,一人停下就会阻止大队伍前进。我们夹在队伍中间顺其自然的向前。

       行进中,不经意间却发现只剩下我们一家四口,前前后后不见人影,我们继续往前走,儿子走在最前面,公公排第二,我排第三,老公在最后。我们依然边走边参观,起初并没在意啥。

       不知不觉,我们又夹在了队伍中间,人并不比先前的队伍少,我们开始纳闷,我看了看老公,他看了看我,没说话,还是没太在意。

       继续向前,因为峡谷内从入口到出口只有一条通道,没有往返路。不经意间,再次察觉远远近近只有我们一家四口。

      “刚才那些人都到哪儿去了?”我禁不住问 。

        没人回答我,只有儿子说:“妈妈,我觉得这儿真无聊!”他依然急急的脚步往前赶。

        继续向前,忽一转身,身后一中年妇女提一兜子紧跟身后,我的脑袋嗡一下,之后边走边注意身后,她一直都在。

      直到我们来到地下大峡谷的出口,只有我们一家四口和我们身后的中年妇女。

      我笑着对老公说:“回去我就写一篇文章,题目就叫‘神奇的地下大峡谷’!”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