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何平安到我家  

2010-08-16 09:54:20|  分类: 超人宠物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15日,爸爸同学相约一起去海港一日聚。

这一天,大家都过得很开心。我有一件最辛运的事,就是韩叔叔在海港的单位里养了很多只狗,还有几只刚出生不久的。嘿嘿,这样的机会当然不容错过,我跟叔叔要了一只,这可是我从小的梦想,养一只小狗,没想到机会就轻易与我相碰了。我终于有了自己家的小狗,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给他取名叫何平安,我希望她离开妈妈后平平安安的长大。(我想让它叫何木健二的,可爸爸不同意。)

图片

                                                                何平安

从第一眼见到何平安,我就喜欢上它了,它不爱说话,一路上都没吱一声,我想她一定是不舍得离开自己的妈妈。直到晚上十点到家,何平安也没吱一声。爸爸说:“何平安准是一只聋哑小狗!”

晚上,爸爸和妈妈给何平安冲了两个煮鸡蛋的蛋黄,开始它还不好意思吃,后来咵咵都吃净了。不过何平安依然没出声。

夜里,妈妈睡着了,我躺在床上,爸爸还在洗澡,何平安突然用它稚嫩的声音喊起来“汪汪汪~”,我急忙光着脚跑到客厅去看她,她正昂着头两眼瞅着屋顶叫着,她可能是胆小,自己在客厅害怕呢!深夜,我们正睡得香呢,何平安又汪汪汪叫个不停,爸爸赶紧跑去看,原来是她尿湿了箱子里的报纸,招呼我们去给她换呢!没睡多久,何平安又是这样喊叫,爸爸勉强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又跑去,这次是她饿了,爸爸给她喂了些吃的,她就老实了!没睡多久,何平安又汪汪叫我们,这次她又尿了!清早,爸爸上班去了,我和妈妈还在睡觉,何平安的叫声又开始了,妈妈起来一看,是她尿床了,妈妈赶紧给她换了报纸。可是她站在干净的报纸上还是叫,我和妈妈说肯定是何平安饿了,我就和妈妈赶紧给她蒸了一个鸡蛋糕,她吃了一多半。

后来妈妈说:“儿子,快带何平安下楼去玩玩吧,妈妈再睡一会儿,这一夜可让她吵死了!”

我抱着何平安下楼,让妈妈在休息一下吧!难怪李阿姨一个劲嘱咐我们要做好夜里吵得睡不着的准备呢!

养只可爱的小宠物可真是辛苦啊!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