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我家小狗真可怜(作者:何木健一)  

2010-09-08 06:57:50|  分类: 超人宠物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9月8日

今天早晨,我家小狗子在外面玩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它的脚突然疼起来了,它的左前腿弯曲着,大声叫喊着,在地上转着圈地叫,声音很可怜,它不停地舔舐自己的小脚。

我看着很着急,赶紧让妈妈带它回家。到了家门口,我急忙用钥匙开门,让妈妈帮它检查伤势。

妈妈先不小狗放进笼子,然后我们给爸爸打电话,爸爸说可能是小狗的脚被什么东西扎了。于是,我赶紧跑到卧室找来手电筒,又跑到卫生间拿来小狗的洗澡盆准备让妈妈给它洗干净然后找脚上扎的刺。我心里太着急了,以至于去洗衣间接水时不小心狠狠地撞在了玻璃门上,我顾不上自己的疼,继续节水,因为我觉得小狗比我更可怜。

我先用上手抱住小狗,把它的左前脚放入水中,妈妈小心翼翼地摸着它黑色的脚心,可是什么也没摸到,只摸到了它的脚趾头。我又打开手电筒照着,妈妈又仔细寻找,但还是什么也没找到。

小狗还在叫……到现在还在叫……我觉得小狗真可怜,它离开了妈妈又扎了脚。

我希望我家小狗离开妈妈后平平安安的生活!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平安,小平安就是我家的小狗,以后我不在这里直呼它小狗了,大家都喊它的名字“小平安”好了。


我家小狗真可怜 - 永远打不败的果宝特工 - 何木健一的博客

                                                可怜的小平安正在舔舐受伤的小脚


我家小狗真可怜 - 永远打不败的果宝特工 - 何木健一的博客

                                          可怜的小平安正在舔舐受伤的小脚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