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充实快乐的一天zhi流水账  

2011-11-01 16:52:06|  分类: 越乐坚·触摸我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充实快乐的一天。

上午一上班按照约定致电求知学堂,徐校长约定把那几部《弟子规》动漫拷给我们。(之前因为不能确定是用U盘还是用光碟,所以上课地点未定,故而教务处暂且未下发通知。)

上午借了吕老师的超大容量的U盘和杨老师一起去求知学堂靠动漫。

去求知学堂的路上先开车去了锦华市场买了些水果,作为深表感谢的礼物带到求知学堂送给支持我们心理课的徐校长。

在去求知学堂的路上突然想起准备工作时间较为紧张,于是致电吕老师在家协调主任定下上课地点下发通知,然后找张老师调试五楼会议室(大课授课地点)白板系统。

匆匆赶回来,虽然口渴但没舍得时间喝水,闷头开始制作课件(业务不熟,忙活了半天没见成果。)

放学了。摁上手纹找通知。没有。吕老师迟迟下楼,才得知吕老师忙于上课把俺的嘱托淡忘。吕老师十分抱憾,埋怨自己的脑子。俺说:正常,都一样!

(先写到这里,放学了。儿子已经到家来电催我了!)


(抽个空来续写:)

中午用餐期间致电领导请示,吃过午饭,先找到教务处于老师到教务处打出通知,接着去找美术专业的王老师帮忙装点通知(来点艺术色吸引眼球,好让下午上课前更多的学生和老师看到通知。)通知交给王老师又接着请上微机专业的李老师帮忙做课件。

据签到时间还差一个小时,准备工作就绪。我便拿着五楼会议室钥匙提前上去检查白板系统是否正常市内是否整洁。

哈哈,准备妥当。还有半个小时时间。在办公室排起四把椅子躺下休息一会儿。美哉,悠哉。

大约躺了十几分钟的样子,外甥女突然来电,说一会儿要带着弟媳过来。

看看时间,起来吧!有点没躺够!

去签到的路上,见学生们都从宿舍出来了,就找了李娇娇、李超等三名同学去各教室通知,强调一下:在看到第一节上课红灯亮时在排队往五楼去。

接着又找到董如金等三名高中部大同学分列在四层至五层的楼梯上,维持学生上楼梯秩序。(主要是怕我看不过来,万一秩序混乱出个踩踏事件什么的,那可不是闹着玩的。所以很有如履薄冰之感,组织全校大课有一定风险性!)

我早早签了到,来到五楼,哎呀呀,已经聚集了不少孩子,是那些自己看到通知的,禁不住兴奋早早跑了上来。他们堆在楼梯上,已经把会议室的门口围得水泄不通。我私下出了一身冷汗!幸好我来的不算迟!

一连两节课。中间外甥女来电说到了,我便把学生交代给吕老师下来接待她们,外甥女见我有课说了几句话就走了。

我于2点48分下课,提前了两分钟,即使孩子们正讨论地起劲,可我不得不下课了,因为2点50开党员会。

课下工作以及所用物品全交给吕老师处理,我急匆匆赶到办公室。正在找笔和本子,于老师来电:快点,开党员会,就等你一个了!

我放下电话急匆匆奔跑而去……哈哈,今天还穿了我那双唯一的带跟儿的鞋。虽然半高跟儿,可是对于喜欢穿平跟鞋的俺来说,还是蛮累的。

党员会期间,俺的一条腿就麻了。

放学回家,如往常一样,换了鞋子和衣服直进厨房,边做饭边辅导儿子写作业。吃完收拾好等儿子写完作业,接着拉着儿子出去取牛奶买钢笔接老公。

八点多到家,俺就睡了。后来老公躺在床上摆弄手机,影响俺休息,俺就把他赶走了。他给我关上卧室门去了另一个房间继续摆弄他的手机……

第二天(今天)早晨六点多一点起床,给儿子检查作业签字检查英语背诵(这都是昨天晚上该做的事!)……

充实的日子周而复始……累而幸福着!(完稿于2011、11、2下午3点30分)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