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难忘今年母亲节的礼物  

2011-06-01 11:26:54|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节那天早晨,我们起得挺早。爸爸走得早,儿子在看着英语课本听录音。

         妈妈正趴在餐桌上翻看儿子这段时间的小状元作业。无意间妈妈用余光瞥见儿子拿着英语课本进了厨房,他把课本放在灶台上随眼瞥见的地方,洒脱地拿起锅开始刷起来。我急忙问儿子要做什么。他说:“今年是母亲节,要给妈妈做早餐!”我笑着说:“还是我做吧,你去听英语吧!说实话你做的饭我不大喜欢吃!”还有一个原因是:想让他安心听英语。

        他边干边坚持,说:“我一边做饭一边听也能看,又不耽误!”

        我只好顺从孝心,孝心可贵嘛!

        只可惜今早家里出了黄瓜没有别的菜了,儿子就来了凉拌黄瓜和鸡蛋炒黄瓜两样。

        所以儿子吃了几口之后自我感叹:“我做的饭还真不怎么样!”

        “那是因为备料太少影响了儿子的手艺!其实我儿子做的饭一直挺好吃的!”妈妈说着又加了一大口津津有味的咀嚼起来。

         年幼的儿子哪里知道,妈妈咀嚼的不是菜的滋味,而是幸福的味道。

          我的好儿子,你是妈妈的自豪妈妈的骄傲!

          真心谢谢我的好儿子!难忘今年母亲节的礼物 - 越乐坚 - 越乐坚

 

难忘今年母亲节的礼物 - 越乐坚 - 越乐坚

 

难忘今年母亲节的礼物 - 越乐坚 - 越乐坚

 

难忘今年母亲节的礼物 - 越乐坚 - 越乐坚

 

 

难忘今年母亲节的礼物 - 越乐坚 - 越乐坚

 这是儿子在会营泥塑课上为妈妈做的“母亲塔”。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