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尴尬  

2011-06-20 09:29:09|  分类: 越乐坚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6月17日),早晨临出门,我搜集了家里所有垃圾桶内的垃圾集中装在一个大垃圾袋里预备捎走。

 因为垃圾袋滴水,所以就把垃圾袋暂放到车顶上,想顺路将它们丢在小区内离家较近的那个垃圾筒里。

 结果开起车来就把它们忘得一干二净。

 出了小区东门,在桥头右拐时,路口的执勤交警和举小旗的便衣志愿者朝我摆了摆手,我没搭理,心想:今天创城检查第一天,确实认真了啊!可我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行驶,你们没理由“搭理”我,所以我也没必要搭理你们。右拐弯后,上了东西城交通要塞黄河路继续前行,我专心看着前面,计划着赶上前面T型路口的绿灯。

 一路畅通!过了海河路口,隔离栅另一侧一行自行车运动员犹如一道亮丽的彩虹飞驰而过。我方才想起今天是全国自行车赛。

 继续向前,一辆黑色轿车从我车边驶过,车里坐满了“帅哥”,车窗玻璃一摇到底,一副副笑呵呵的面容立刻引起了我的极度反感,靠右侧车窗的那两位还把胳膊伸出了窗外,好像加着动作……我保持着满脸的严肃和沉默,不屑看他们,严肃沉默下其实隐藏着我极度的反感,但我心里跟明镜一样:就凭我的小车,还有我这沉稳严肃的面容,怎么可能会招至轻浮男人的“青睐”呢!马路轻浮男不少,那得邂逅风情女才配对,我不至于啊!我很自信!

 黑色轿车使出不太远的距离之后,车速明显减慢,欲停一般极其缓慢地行驶在路中央,直到我的车实在迫不得已与其并排。车上的人笑容依然,靠近右侧车窗的人用他身在车外的胳膊指向我的车顶……

 我蓦地想起——车顶上那袋垃圾!我满脸的严肃瞬间爆破,绽出一脸真诚尴尬的笑意……

 想说一句谢谢,那车已经随着我的笑意提起速,跑远了。

 我随即提速行驶到拐往英华园学校的路口,拐了个弯,回避开大路的宣泄,停车将垃圾丢在了路边的垃圾箱内。在回转身的那一刻,我刚刚超过的另一辆车也追了上来,车里的两位男士也从摇下玻璃的车窗内送来了爽朗的笑声。那一刻,我感觉他们的笑声其实挺坦诚的,当然还有情不自禁的味道。

 一直到学校,我都没抑制住自己的笑容。一场尴尬!而已!!

 对于为人,我依然自信如初!他们的笑容和笑声还有伸出的胳膊其实皆出自于真诚。

 不过那天可是东营创城检查第一天!真的好尴尬!!!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