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男人心,女人懂????  

2011-06-02 15:15:24|  分类: 越乐坚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心,女人懂???? - 越乐坚 - 越乐坚

  昨晚公公公婆婆来看孙子告诉我们说老乡**家的小子快结婚了,31了终于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目标:必须本地人,坚决不找东北老乡;辅助必备条件:个高、漂亮、善良、淳朴、干净~~这些年家境优越的小子看的对象不计其数,帮忙介绍对象的人也不计其数,但是他却稳稳坚守着自己宁缺毋滥的原则。这个消息使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因为家里老人最愁的事得到了解决,而且还是心满意足,还有比这更叫老人开心的吗?开心是很有感召力的,所以熟识他家的我们自然也开心。

 就在我们分享这份开心快乐的时侯,老公在身边对着公公婆婆郑重发言:“小子这些年就照着他嫂子找呢!”老公边说边微笑着望望身边的我。

  哦??愕然!!!怎么又蹦出一个以俺为基准的!老公的表弟找对象的标准也是参照俺,他几次当着我的面这样说:“凭啥我哥这样的都能找到嫂子这么全面的,我就不能呢?”我便会跟他们开玩笑:“还不是被婆婆骗来的!”表弟是个宁缺毋滥的主,最终如愿以偿时却也到了三十多岁的年纪。

 还有身边几个人的归宿,令我有了这样的观察和发现:因为穷就照着有钱的找,因为想当官就照着有家庭背景的找……因为决定着所以,所以体现着因为!而那些不知愁不知忧温室里长大的人却没有这些条件和标准,只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于是后果未卜!很多时候,越是少时无忧无虑者就越容易淡视客观的条件的追求,他们与将来不怀揣什么现实性的所谓的伟大目标和抱负,只求和和睦睦平平安安过平凡踏实的日子,所以这样的人找对象没有条件限制只有感觉,然而仅凭感觉就往往忽视了对现实条件的理性分析,又往往越是朴素的思想越不设任何防线,所以一旦当自己这最朴实最纯洁的理想付之一炬时,心中那座圣火一样的堡垒也会随之彻然崩塌!她的脆弱就像自己朴实纯真的理想一样简单,因而不堪一击!

于是周围的人使我想到找对象和做事业一样:抱着什么想法就实现什么理想。被现实性的东西掺杂的感情更坚固,也许正是筑墙造房需要混凝土的道理,因为不纯所以不脆因而坚固。

 话题似乎跑远了,赶紧拉回来。

 我悄然成为小辈们择偶标准 的参照系的实质到底是在老公还是我呢?我倒是感觉是老公无形之中在众兄弟心中树了一面旗帜!众小兄弟们凭靠自己超越大哥的种种自身的优越条件苦苦追寻着大哥的足迹,千里跋涉万里挑一,顶着诸多不解和压力,固守宁缺毋滥,虽然因此成了晚婚却也如愿以偿。

 是不是有点自我感觉良好了?可事实真是这样!太多时候自己都觉得自己好伟大!(当然是和不伟大的人在悄悄比较。)

  老公时常不经意间给儿子讲将来找个什么样子的女朋友,他教给儿子的条件正是儿子的妈妈我所具备的。有时心里暗暗想笑~~~~

  昨晚公公婆婆打电话要来之前,我们是计划出去散步的。因为在厨房做晚饭,我穿了一件超短型的牛仔短裤和一件无袖背心。在我们积极性应老公出去散步的号召之后,老公的第一反应是让我快去换衣服。哈哈,换衣服那是当然要办的事,不过看他如此严肃我便决定逗一逗。“换什么?这么穿挺好!”我说。他竟然更严肃起来:“穿的太少了,露的太多!”

“这还少啊?人家都这么穿呢!”我说着把背心折成腰上装学起自己最欣赏不了的装扮。

“那样穿的都不是正经女人!”老公急了。哈哈,我继续:“非正经女人男人才喜欢呢!正经女人男人不爱!”我边说边走向卧室计划换衣服。没想到他急急地跟来反问:“哪个男人这样?”

“男人都期盼着别的女人这样,就不许自己老婆这样!”这句凡人名言我是学来的。

  可能太过经典了!!!他听完情不自禁地笑起来,笑得轻松释然!!!

   哈哈,男人的心,女人都懂吗????????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