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超人三年级第一幅手抄报  

2011-09-03 22:35:20|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晚上,我们买书回来已经不早了。儿子还是打开电脑开始专心致志地制做他的手抄报。

        今天早晨我看到了电脑桌上一幅设计完整初见模框的手抄版版面。下午,赵俊明同学来我家约超人一起做手抄报。于是超人诚恳地向同学介绍起经验来:“我这份合成的……就是从电脑上看一些手抄报,然后选他们画得好的地方画下来……自己看看什么东西画哪里好……

         妈妈在一旁听得直高兴,儿子懂得了参考别人的东西还学会了从中扬长避短汲取精华汇集成属于自己的东西。他还把汲取来的精华汇集后的内容称之为“合成”!

    也不知儿子如何指导的,赵俊明的手抄报做成了他合成的那份手抄报的孪生兄弟。我看着直想乐,但却憋在了心里。

       “合成”正是超人升入三年级以来的一个可喜的进步!

       三年级的超人还有一个大进步,就是排队进校门的步伐加快了!开学那天,妈妈望着超人昂首挺胸阔步快走进校门的样子,直觉告诉我:超人升入三年级的感觉极好,的确成长了一级!(以前大超人有点漫不经心。希望三年级的超人真的可以就此提速!)

附:这份“合成”手抄报

超人三年级第一幅手抄报 - 越乐坚 - 越乐坚
提示:远效果欣赏此画面,你会联想到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