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今晚响起罕见雷声?  

2011-10-18 21:34:50|  分类: 越乐坚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窗外突然传来一阵异样的轰隆声,偶听像礼炮却又中间无停顿,像雷声却又持久不衰,一声响起能持续十来分钟,音律单一音量不减,长长轰隆声停下不大一会儿就又接着响起,一声接着一声,每声都是那样绵延持久异样刺耳。禁不住打开窗户朝外张望,对面那栋楼的窗口上也趴了不少人,看来人们已经注意到了这意外又异样的声响。

       光头老公说这声音不大对,我随口跟了一句会不会地震。

       儿子反应快,跑到沙发上拿起一个靠背顶在头顶来到餐桌边,“妈妈,我还是先到桌子下等着吧……还得断电源……”宝儿子说着赶紧把餐桌上的灯关掉了。带我要开灯时,他坚决不让。

       光头老公从电脑上查询了东营市气象局电话8332232,致电咨询,无人接听。

       异样轰隆声持续到二十多分钟的时候,儿子拽着我和对门找王叔叔交流情况,王叔叔说是打雷,外面都下雨了。

       光头老公听到了我们的谈话后说只打雷没闪电,不大好。

       宝儿子感叹又开始了一轮:“世界末日就要来临,我的生命即将结束……唉!我还没结婚呢!”

       我和光头老公扑哧一声笑起来。

       又过了十几分钟的样子,轰隆声终于停止。

       哈哈,在这紧张玄虚的短短的几十分钟里我们急中生智一股脑地倾其所有地向儿子传授了我俩脑海里所存储的所有的地震自救知识!

       虽然我们目前尚不明确今晚异样的轰隆声是否真的是雷声?但相信一定不会是地震!不过呢,这个特殊的夜晚儿子实地演习的这场地震自救还是蛮有意思的。

       至于今晚的声音,明天定会有一场议论到来,也许准确的答案会在明天的议论里!

       写到这里,明儿见分晓!!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