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日记里的端倪  

2012-03-10 22:35:17|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记里的端倪 - 越乐坚 - 越乐坚

这是儿子今天写的日记:

图片

 

拜读时被第一句震住,但保留了意见。

后来我从卫生间很随意地问儿子:“今早你在电脑上玩的是什么呀?玩的时间长不长啊?”

“我玩的是赛尔号,玩的时间不长,我打了三次都没打败雷伊,雷伊好厉害……”儿子的回话从他书房里传出来,也很随意!

我静听着儿子畅快地诉说,再没发言!

我心里的疑惑已经被明明白白地验证:他又一次破解了我设的电脑密码!!!!!、

后来老公按捺不住了,跑上来问:“不对啊,你不是不知道电脑密码吗?”

儿子怔住!显然是在为自己刚才的畅言抱憾!估计此时他还没有意识到是自己的日记无意间泄了密。

儿子沉默许久,诡异地笑起来,“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因为妈妈记的提示是‘纪念日’,我试了三遍就试出来了……”

唏嘘!!!!

“那上一次,你是怎么知道的?”我难掩心中的好奇,禁不住地问。

“嗨,你上次记的是‘我爱我车’,我猜与咱家车有关系,试了试车号……就知道了!”

……

嗟叹!!!!

唉!密码只好再次修改喽!这次最好不要什么提示语了!可又担心自己忘记!不知道还有啥好法子呢?

  不过呢,以后多多关心儿子的日记,还是很有好处的!!!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