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我们母子俩的妙趣对联  

2012-04-18 09:31:49|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2012年4月16日晚。
超人与爸爸一起出浴时间:9:53。
超人欲上网,被父母强行制止。
之后超人来到自己房间全神贯注地做了两幅画,一副创意飞机,另一副极有创意但不知名,估计来自他平时玩的电脑游戏。
差不多十一点的样子,超人被妈妈从专注的绘画中拽出来,准备入睡!
娘俩躺在超人床上,妈妈预知超人躺下后一如既往的要求,所以提前声明:什么话都不许说了,赶紧睡觉,爸爸妈妈实在太累了。
超人沉默片刻。
最终还是未能克制住自己,一如既往地说:妈妈,给我挠背!
妈妈叹口气,随口而来:夜里迟迟不睡,躺下就喊挠背,你是折磨我光受累!
超人不假思索,随口而来:妈妈我能给你对出下一句,管我吃喝,陪我玩睡,我看你一点也不累!
妈妈禁不住笑起来,道:来个横批!
超人就问什么是横批?
妈妈说看到家门口的对联了吗,左右各有一句竖着写的,中间还有四个字是横着写的,它就是横批,是总结和凝练了两句竖着的意思,是这两句的思想精髓,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超人问必须是四个字吗?
妈妈说是!
超人又一次随口而来:那横批就叫母子之情吧!
妈妈道母子情深更好些!
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