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超人的诚实  

2012-05-14 15:34:19|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年级的超人在今年(2012年春季)校运会上是以后备运动员的身份参加踢毽子比赛的。

能成为首选的后备队员源于二年级时超人曾摘取过踢毽子第一名的桂冠。

今年选运动员时班主任于老师经不住班里同学“去年何木健一是冠军”的呐喊,满怀信心地第一个喊了“何木健一”的名字,遗憾的是,超人发挥失误,上来只踢了一个毽子就毫不留情地落在地上。也许是周边同学的呼吁过高给了超人无形的压力,也许是老师的期望度数太过烧晕了毫无备战状态的超人,超人的的这个“1”一次性决定退出本次运动会!就像刘翔在2008奥运会上那受人瞩目的精彩一样由于太过绚丽和耀眼,接下来只能被压力慢慢吞噬!去年的神话不能再续!(事后听超人的同学王逸航讲的。)

没想到,运动会那天,参加踢毽子比赛的赵俊明同学请假,超人作为首先后备队员又一次幸运参赛,只可惜一番经历之后再没有了初赛时的那份纯净与自然。

放学回来,超人告诉我,他今年作为踢毽子的后备队员参加了比赛。

我便亟不可待的问他比赛情况,他不急不慢的这样对我说:“妈妈,我没得奖,因为我数到23的时候我很紧张就忘了数了,等时间到时,老师问我踢了多少,我就说我踢了23个!”

妈妈没大听懂,再问才知道上届是老师数的,这次是运动员自己数个数。妈妈还问其他同学都报了多少个,超人说有十几个的,也有报四十多个的。

妈妈听到这里,对着儿子脱口而出:“你为什么不多报几个?”

超人毫不犹豫:“可是我就数到23个,下面踢了多少个我没数怎么知道多少个!”理直气壮。

妈妈:“那你也踢了,这不白踢了了嘛!”

“可是妈妈,我觉得诚实更重要!”超人气壮山河。

妈妈折服!

超人自小就是一个极其诚实的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