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如果你还活着,记得我爱你  

2012-05-26 21:16:42|  分类: 越乐坚引用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文转载,作者:jiang27helen

如果你活着,记得我爱你
当地震发生的那一刻,天摇地动,
妈妈抱起刚刚熟睡的你
想以最快的速度冲出去
然而,顷刻间楼板断裂,房檐塌下,
那块大的石板,就砸在妈妈的腿上,
妈妈只能用跪下的双腿把你紧紧扣在怀里
孩子,
我好担心,你是否被那可怕的声音惊醒,
你是否被砸下的巨石挤痛,
孩子,
天越来越黑了,妈妈的身体也越来越冷
妈妈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不知道能不能等来救援 ,发出呼救的声音
我多想
多想再亲亲你粉嘟嘟的小脸,
多想,
多想再听你银铃般的笑声
更渴望陪伴你慢慢长大的那一天,
听到你用稚嫩的声音叫第一声妈妈,
不惘我今生做你的母亲
孩子,如果你活着,一定记得我爱你。
今天是512纪念日,四年了
时间走的多么匆匆,无论这里或者那里发生多么巨大的变动
它依然那么平稳地进行
看到这个视频,我还是哭了,我多想帮她抱抱那个孩子
只有这个时候,才会知道天底下对你最好的人永远只有父母
那天我整理床单的时候
手指甲撞到墙壁上,因为撞击时间很短,冲力很大,所以立马指甲盖就紫了一大块
手心里有钻心的疼痛
有人问起,无论我轻描淡写还是浓妆粉墨
那种疼无人能懂,也无人能够替代
但是父母即便不能替代你疼,可是断了骨头连着筋呢
他们会因为没有看到你幸福而吃不着睡不着,可是某时候你却因为一个不疼不爱你的人自甘堕落,放逐形骸
昨天我看一本书
有一位母亲走的匆忙,留下一张储蓄卡,还没来得及告诉女儿密码
于是女儿试遍了家里所有人的生日,还是密码错误
银行工作人员说,要不强行破解吧
女儿说,我再试一次吧,结果密码正确
那一瞬间,她哭的地动山摇
原来密码是女儿嫁人,远离妈妈的那一天。。。。
这就是妈妈,无论什么时候,子女都是心里最重的那个人
08年,我们还在大学,下午老那的课上还举行了3分钟的默哀仪式
大家都神情肃穆,从未有过的沉重
那节课也是记忆里最沉重的一堂课
如今,毕业也快三年了
汶川,你们都还好吗?
听说有些地方还是住帐篷,拨下去的救灾款被瓜分了
我在想,那片土地下那么多双纯真的眼睛在望着,你们忍心么?
那个追踪汶川大地震的央视记者也被人杀死了,情何以堪?
时至今日,我还是为你们默哀
只有看见了血淋淋的事实,才会相信,原来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更何况爸妈健在,身体安康
兄弟姐妹,感情亲密,无话不谈
即便,此生我一无所有,那么此刻,我还是觉得足矣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