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尴尬的一跤  

2013-07-28 09:03:17|  分类: 越乐坚情感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婆婆生日,姨婆的维修店搬家,一大早睁着惺忪的双眼就带着儿子跟着老公按照婆婆吩咐到达表妹家接姨婆,结果姨婆在自己家,调转方向接上姨婆和她的外孙、准儿媳,送到维修店新址,就急匆匆带儿去小吃街找早餐,此时离儿子美术课还差20几分钟,餐间信息音接二连三,就匆匆翻阅,全是可爱老公的任务交代:送下儿子去定一个不大也不小的蛋糕,适合十二三口人的;十一点之前取出送至……准备红包N个,**元一个;老姨这离不开人,家中事全靠你……再一看时间,已过上课时间四分钟,路上也得需要十分钟时间,急,喊着儿子赶紧走,小吃街出口,刚刚下过雨的楼梯太滑,我神仙漂流一般狠狠的从上摔到下,旁边的人一片唏嘘,众人皆驻足观望,儿子站在我的身旁使劲拽我的胳膊,而我,却几乎动弹不得,不知过了多久,我使劲全身力气爬了起来,从儿子的喊声里我寻望到自己左手拇指硬生生摔出一个大口子,鲜血正汩汩往外冒着,我赶紧从包里找出一叠餐巾纸缠了上去,才发现右胳膊根本不能自如,抬不起来,怎么办?我夹着动弹不得的右胳膊,仅用缠着餐巾纸还在流血的左手,发动车,忍着难言的疼痛呲牙咧嘴地拉着儿子送到美术学校楼下,儿子一路上都在嘱咐妈妈一会儿去药店包扎一下!妈妈随意地应着……不知是人到十四心力不足的原因,还是个人做事能力本就不足的缘故,怎么总是觉得那么多的事排在面前,并为之忙忙碌碌,但却总是效率迟缓,碌碌无为?!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