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本学期最后一节盲生心理健康课上的小结  

2014-01-09 16:46:49|  分类: 越乐坚·触摸我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结:

今天是本学期最后一节心理课,我要送给大家一份礼物,在送礼物之前,我先送上一个字,快,快马加鞭的快,接下来,请你们从刘佳乐同学的名字中任选一个你们喜欢的字,(乐),好,我送你的礼物就是快乐,我有两份快乐要送给同学们,请听好!

李新杰,请取第二个字音,(新);赵金青,请取第三个字音,(青);单蔷予,请取第三个字音,(予),加上我送你们的第一个字,(快),把这四个字连起来读——(心情愉快!)这是我送给你们的第一份快乐——心情愉快!

杜月鑫、吕建新,相同的读音是?(新);再送你们第二个字,年;加上我送给你们的第一个字,(快);刘佳乐同学的名字里任选一个字,(乐)。连起来读——(新年快乐)!这就是我送给你们的第二份快乐。

新的一年马上来到了,祝愿你们每个人心情愉快,新年快乐!谢谢大家,本学期心理健康课上到这里!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