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超人讲《泰坦尼克号幕后真相》  

2014-04-16 21:54:59|  分类: 超人说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人讲《泰坦尼克号幕后真相》:超人写完作业,见我正在电脑边敲打他在玩餐桌边讲的泰坦尼克号触冰山的真相后,又意犹未尽地给妈妈讲起了泰坦尼克号的幕后真相。他说:“其实,泰坦尼克号并不是真正的泰坦尼克号,本来白星公司是要造一艘巨大的轮船,起名叫泰坦尼克号,但这要耗资一大笔,而他在约定的时间又造不出来,这意味着白星公司将会因此倒闭,所以他就用一艘以前出过钢板故障而勉强回港的轮船重新修补了钢板,改造成了泰坦尼克号,当时白星工资的老板也想乘坐这趟泰坦尼克号的,不知为什么,他没坐。但那些人都上去了,就是电影里那些人,泰坦尼克号出发时,白星公司就预计到了很有可能会出事,他们就派遣了另外一艘大船到预定的地点候着以备救援,这样还可以获得泰坦尼克号的大笔保险金,但可惜的是,这艘准备救援的大船走错了路线,到达了更远的地方守候,所以在泰坦尼克号出事时没有及时赶到,所以才死了那么多人。”妈妈不禁疑问:“人们怎么知道它不是真正的泰坦尼克号的呢?”超人继续,“泰坦尼克号是1912年沉船的,2004年才查出真相的,调查真相的人去海底寻找到沉没的泰坦尼克号上的盘子啊桌布啊什么的,都和白星公司对外宣传的泰坦尼克号上的不一样……于是就调查出了幕后真相。”呜呼!我听得两眼发亮,以此看来,时间终究会还历史一个曾经的真相!那么,MH370的真相,在未来的某一天一定会真相大白,可是这一天还会很远吗?

 

附:超人讲《泰坦尼克号触冰山真相》

   

听超人讲《泰坦尼克号触冰山真相》 :今日晚餐,我们在讨论韩国客轮触礁事件,引发了超人对与泰坦尼克号触冰山真相的讲解。超人说:“是老船长的经验导致了泰坦尼克号触冰山沉船的灾难,因为当时已经有船发现了海上的冰山,并向泰坦尼克号发出了预警,但老船长是个有着很多经验的船长,他认为可以在看到冰山之时再转弯绕过冰山,但是泰坦尼克号太大,它的“处女座船舵”有点过小,当他们看到冰山转弯时,船舵因为过小没有足够的力量推动大船转弯,所以没能绕过冰山……要是当时泰坦尼克号上换成一位经验不丰富的船长,他就会因为害怕在接到预警时提前转弯,就可以绕过冰山,躲过这场灾难。”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