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甜甜地去 苦苦的回(超人六下期中考试作文)  

2015-05-22 16:22:38|  分类: 超人周记he作文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年暑假我和浩宗等十位同学一起坐车去了北京军旅夏令营。

在车上,我们幻想着夏令营即将度过的美好时光,吃大餐、去游乐园、打靶、去科技馆……

盼望着,盼望着,我们经过六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军营。万万没想到,我们竟然没有去宿舍休息,而是直接去站军姿,不知站了多久,吃饭时间到了,饭菜竟然都是凉的,而且不仅仅这顿饭如此,接下来的日子里每顿饭顿顿如此。最好的一段饭也只不过是一个汉堡加一杯可乐而已,之所以认定它是一顿最好的午餐,因为汉堡是热的,是那些天里唯一的一顿热饭。

我们的宿舍正对着洗手间,洗手间里难闻的臭气时刻都在攻击我们。在宿舍里,我们一晚上能拍死十几只蚊子,很多同学浑身都是蚊子亲吻后的红包了,我们带的风油精很快就用完了。我们睡的上铺竟然连梯子都没有,每次上床都得用两只胳膊艰难地撑上去。澡堂更是远的出奇,每次洗澡我们都得走出去很远,而且澡堂里很脏。

终于到达我们最盼望的游乐园,可惜的是队长只让我们玩了两个项目,眼巴巴地望着琳琅满目的游乐器械却玩不到,我们失望到了极点。我们不再盼望夏令营的美好,而是盼望着早点回家。

一天、两天、三天……在漫漫期待中,一周过去了,我们终于回家了。

回到家,我吃到了可口的饭菜,洗了舒服的澡,睡上了舒服的床,我感觉从地狱来到了天堂,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无与伦比的幸福。

我再也不想看到军营了,我再也不想到那样的人间地狱了……

我想生活本就是酸甜苦辣咸,甜甜的去,苦苦的回,也许这就是生活的滋味吧!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