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超人初中变化》  

2016-02-13 14:45:54|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儿子写完作业睡着了。他说早写完作业的感觉真好!(强调并记住此感觉!!)升入中学后的他一下变得嗜睡起来,小学深夜不睡凌晨早起窃读的习惯随之消失的无影无踪,我们曾经一度感叹这孩子怎么觉这么少?!”这孩子怎么说变就变了呢,怎么天天睡不够的觉呢!”如今我们改成了这样的慨叹! 【2】”妈妈,上地理课时老师讲的,我都知道,但我不敢积极回答问题!”孩说这话时,神采飞扬。妈妈就不解的问其原因,孩说:”妈妈,我想等考试的时候,让大家知道我都会!”哈哈 《超人初中变化》 - 越乐坚 - 越乐坚,有思想!但妈妈还是鼓励了儿子应该积极举手回答,因为这样可以最有效的巩固记忆。孩还说,在老师讲课的时候,什么都知道的感觉真好,高高在上的感觉。孩说这句话时更加神采飞扬! ”喜欢这样的感觉吗?”我追问。”喜欢!”他毫不犹豫地答。 ”那我们就得私下里多用点劲,使劲保持住这种感觉!”我们娘俩的双手”啪”一声击响,掌心相贴! 成就感的自我体验即是最有效的鼓励方式和动力之源!胜过任何的物质奖励,更优于所有的说教! 加油,儿子!你不是最优秀的,但妈妈却始终坚信不移你会是越来越棒的!
《超人初中变化》 - 越乐坚 - 越乐坚
 
《超人初中变化》 - 越乐坚 - 越乐坚
 
《超人初中变化》 - 越乐坚 - 越乐坚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