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越乐坚

平安健康就是福!

 
 
 

日志

 
 

修车记  

2016-02-13 14:55:44|  分类: 超人成长足迹之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中午把车骑到路沿石上摔了一跤,手脚轻伤,自行车重伤。下午开车送孩去学校然后返回家中推着自行车步行前往实验中学对个修车。与修车师傅攀谈的甚是投机,修完车安排好儿子放学后来对暗号取车修车记 - 越乐坚 - 越乐坚 ,然后踏踏实实的离开。穿过路北的海河小区时特意转悠了几条从未走过的楼间小路,想踏着自由节拍了解一下学校周边环境,就在不紧不慢的转来转去终于转出海河小学东面的大门时,才恍然大悟,天啊,怎么把一个重要问题忽略了呢? 立马折回,步履匆匆地返回实验中学对面的自行车店,“师傅,真是抱歉,您给我的车子换了好几个大零件,我竟然没付钱,连问都没问就走了!”修车记 - 越乐坚 - 越乐坚我气喘吁吁的解释。 师傅见我又回来先是有点诧异,而后就笑着说:“都是免费的!” 原来如此,原来钱的问题真不是大问题。原来合立自行车店有这么好的售后服务。 给合立自行车店点个大大的赞!并在这里,给路过的朋友推荐这家 朴素其外金玉其内的店铺哦!
修车记 - 越乐坚 - 越乐坚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